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北平山县:关爱慰问抗战老妈妈
2023-05-19 14:30:26
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5月12日,河北省平山县启动关爱抗战老妈妈关爱活动。之后,县妇联与县老促会妇委会、乡镇妇联主席组成慰问团,利用三天时间,行程上千公里,带着生活用品,对25位抗战老妈妈一一走访。

平山是革命圣地。红色沃土上处处有革命前辈感人至深的故事。目前健在的抗战老妈妈最大的105岁,最小的83岁,她们在青年甚至少年时代就加入了党的组织,为抗战胜利和新中国建设做了巨大贡献,是平山的宝贵财富。慰问团队员表示,我们要向前辈们学习,传承和发扬她们的爱党爱国革命精神,尊重她们,关心她们,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新时代的幸福。

通过慰问,发现一些老人们的就医是摆在眼前的一大问题。为此,县老促会妇委会提出了思路。平山县妇联表示,将争取卫健委等部门的支持,成立一个团队,定期上门服务,对抗战老妈妈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做到位,关心她们,帮助她们,提高这些抗战老妈妈的幸福生活指数。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