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全国妇联机关举办“青年思享汇”主题联学活动 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质增效
2023-05-04 11:18:14
中国妇女报

“这是记者牛玉华记录的中国妇女一大手稿,历史意义深远。”“张桂梅的鞋带永远是剪掉的,因为要把肿胀的脚放进去。”“这是女航天员刘洋、王亚平在神舟飞船上的搭载物品,相信会有更多女性登上太空”……

近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全国妇联机关2023年第一期“青年思享汇”主题联学活动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举行,组织青年同志参观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文物联展及“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十年成就展”,开展场景式学习交流。博物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同志讲述展品背后的红色故事,分享学习的感悟体会。青年同志认真观看、倾听,并不时拍照、做笔记,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活动中,对2022年度全国妇联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进行表彰。以“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质增效”为主题,机关团委委员与青年理论学习骨干进行座谈研讨交流,谈体会、讲方法、述举措,青年们畅所欲言,互学互促气氛热烈。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兰参加学习并为青年学习标兵代表颁发证书并赠书。博物馆、机关党委党组织有关同志,机关团委委员,各部门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组织负责同志、青年学习标兵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