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甘肃举办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2023-04-20 14:19:39
中国妇女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抓三促”行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4月19日,甘肃省妇联联合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举办了“巾帼护航·职待你来”甘肃省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女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作为“甘肃省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以女性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服务群体,采取“宣讲会+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为女大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和优质就业岗位,促进女性高质量就业。当天共有191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与,提供了会计、行政文员、人事专员、课程顾问、培训讲师、计算机、销售等63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维权和政策指导专区,现场解答学生求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省妇联、省人社厅、兰州财大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心理咨询师等做客直播间,就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就业政策、职业指导、心理疏导等内容进行讲解。据统计,当天的招聘活动,吸引了9.5万人在线观看,4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到现场求职,线上线下共投递简历4200余份。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