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重庆首个单亲妈妈关爱中心项目在秀山县落地
2023-04-20 14:15:41
中国妇女报

为进一步体现对秀山妇女儿童的倾情关爱,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关注单亲妈妈群体,4月18日,重庆市秀山县举行了单亲妈妈关爱中心项目启动仪式。仪式上,开展了爱心企业现场捐赠,为全市首个单亲妈妈关爱中心进行授牌,并举办了爱心大讲堂和单亲妈妈问需座谈会。

秀山县妇联主席唐娅芬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妇联作为妇女的“娘家人”,将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倾心尽力为广大单亲妈妈解决困难,千方百计改善单亲妈妈的生活质量。同时她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注单亲妈妈们的处境,给予她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让更多的单亲妈妈走出困境,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据悉,作为秀山县的定点帮扶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还积极围绕老年人、农村妇女、大病群众等特殊群体,通过建立医疗救助基金和关爱基金等多种方式,逐步构建起定点帮扶特殊群体关爱服务体系。在近期启动的“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中,农行将4辆“母亲健康快车”定向捐赠给了秀山县,切实为当地妇女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启动仪式后,关爱中心举行了单亲妈妈的首次座谈会。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