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市妇联选派代表线上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5届会议
2024-03-25 19:05:40
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市妇联权益部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5届会议正在进行中,作为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成员单位,北京市妇联选派北京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白皎参会,在议题三“促进和保护所有人权——公民权利、政治权利、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一般性辩论环节做了视频发言。

白皎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国家《反家庭暴力法》出台以来北京市所做的调研、宣传等工作成果,呼吁国际社会更加关注妇女和女童的权益保障,号召各国加强经验交流、加大投资、加速行动,共同推动妇女保护机制更加科学完善。

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一直是全球人权治理的焦点。北京市妇联发挥自身妇女组织优势,积极引领首都各界妇女在国际舞台上发声,就缩小性别数字鸿沟、推进妇女文化平权、促进妇女创业创新、助力农村妇女发展等具体问题分享北京经验。市妇联将持续发挥带头作用,讲好北京女性故事,与世界各国分享经验、加强合作,共同为建设更加公平、包容的社会贡献智慧。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