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京津两地妇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4-03-25 18:59:17
市妇联机关党委 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的若干措施》,近日,京津两地妇联在北京举办联学联建活动。北京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韦江,天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冬梅出席此次活动。

京津两地妇联人员一行首先调研参观了大兴区观音寺街道首座御园二里社区“七五小街”、刘玉梅执委工作室和同仁堂知嘛健康仁爱妇女之家,实地了解社区各类妇女小组参与基层治理、基层妇联执委作用发挥、基层妇女之家和驿港湾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北京市妇联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京津两地妇联将继续以《京津冀妇女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为抓手,探索在机关党的建设上加强对接合作,推动京津两地妇联机关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上实现同向发力、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北京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天津市妇联机关党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