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春风送岗 职等“她”来——怀柔区妇联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4-03-20 07:13:00
北京女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为全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近日,由怀柔区妇联主办、区女性就业协会承办的“春风送岗 职等她来”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展位都排起了长队。求职者手持简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工作人员热情细致介绍相关信息,积极答复薪酬福利待遇等关注问题,在了解相关重要信息后,有意者当场“拍板”现场填写求职意向表。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包含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北京金田麦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健力宝饮料有限公司在内的28家企业136个岗位,涉及会展服务、食品生产、办公室文员、全媒体运营、主播、加油员、工厂工人等多个行业,共招聘680余人,现场前来求职人员达60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120人。  

区妇联权益部负责人表示,为给区内有就业需求的女性搭建就业平台,区妇联已经连续7年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活动。下一步,区妇联将开展春风送暖农家女慰问活动,结合妇女就业需求,开通女性就业直通车,持续开展实用技能、创业指导、云上招聘等就业服务活动,为全区广大女性提供创业就业综合性服务。 

 招聘会现场还启动了2024年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邀请怀柔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共同参与普法维权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网上立案指南》《妇女维权指南》等相关资料。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区律师协会委派了妇女儿童维权团专业律师为姐妹们提供就业维权和就业指导,多措并举在全区营造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3000余份。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