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2024-03-08 05:46:33
北京女性

3月7日,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等先进女性代表畅谈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的体会。市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北师大资深教授、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院长黄会林,北大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殊,门头沟区落坡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孟二梅,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北京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宋卫萍等代表分别讲述了立足岗位、拼搏奋进,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的感人事迹。

刘伟向全市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会议指出,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铸牢巾帼之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首都实践中勇建巾帼之功,在引领新时代新风尚中绽放巾帼之光。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做深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做优巾帼建功系列行动、做强家庭服务巾帼行动、做深做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持续拓展组织覆盖,更好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妇女儿童工作和妇联工作的组织领导,大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妇女儿童、支持妇女儿童工作的良好氛围。各级妇儿工委要加强组织协调和指导督促,让现代化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首都广大妇女儿童。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