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加盟斯坎迪奇 姚迪上演意甲女排联赛首秀
2023-01-16 15:40:27
北京晚报
记者:卓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加盟意甲斯坎迪奇俱乐部的中国女排国手姚迪迎来首秀。在联赛第15轮对阵瓦莱福利亚队比赛中,姚迪在首局替补登场。最终,斯坎迪奇女排以3比1赢下比赛。

北京时间上周五,斯坎迪奇女排俱乐部正式宣布,中国女排运动员姚迪加盟球队征战意甲女排联赛。官方写道:“这是姚迪职业生涯中首次来到欧洲,非常期待未来能够携手共创佳绩!”这也是姚迪职业生涯首次赴海外联赛打球。

据悉,斯坎迪奇女排为弥补球队的二传短板,选择签下了姚迪。联赛前半程,球队主力二传马里诺夫状态不佳,替补球员发挥也较为一般,球队的二传位置亟待补强。而姚迪作为经验丰富的二传,加之在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出色表现,便成为了斯坎迪奇女排的目标。而姚迪本人一直也有到国外高水平联赛打球的愿望,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去最强的联赛打球是我的梦想,像参加奥运会一样重要,为此我不断努力。以前我错过了一次机会,希望这一次能抓住它。”

随着姚迪的到来,斯坎迪奇女排阵中拥有了朱婷与姚迪两名中国女排国手。如果二人都能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对今年赛事任务繁重的中国女排而言肯定是个好消息。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