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妇委会开展“秀外慧中 朝阳绽放”女性素质提升活动
2024-03-28 13:34:42
朝阳区城管委官方发布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这美好的三月,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近日,在朝阳区妇联的支持下,区城市管理委妇委会开展了“秀外慧中 朝阳绽放”女性素质提升活动,6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巧手慧心 “皂”出精彩

融化皂基、配料调色、装模成型......姐妹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步骤认真制作,用心感受每一个细节,体验创作的乐趣。淡雅的香气扑鼻而来,一块块造型可爱、清新怡人的手工皂相继出模,姐妹们各自分享着制作心得,成就感满满。

“唇”享生活 绽放风采

口红制作看似简单,实则蕴含着丰富的技巧与耐心。姐妹们动起手来,将蜂蜡、色素、维E等材料按照比例调配、搅拌、装罐、定型,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仪式感”。

姐妹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心情,为今后高效工作“充足了电”,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为“五宜”朝阳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委妇委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不断展示巾帼风采、激发建功热情、凝聚巾帼力量,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