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春日美景!北京发布10条古迹赏花主题游路线
2024-03-22 13:09:30
文旅北京

开门迎春促文旅消费花事之一“高德地图春光烂漫无限好 小德带你游北京”。为提升主题游线路的智能化和便捷化,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高德地图充分依托地图导航优势,提升交通出行服务,聚合周边文旅资源,打造“小德带你游北京”内容专区,上线“漫步北京——古迹赏花主题游线路”。

市民游客在活动周期内,上高德地图搜索“春游北京”或“小德带你游北京”进入到活动专题页,即可查看10条古迹赏花主题游路线,一键发起导航,出发。

市民游客还可沿途打卡“古迹赏花点”,探寻古迹古道中的春日美景。

市民游客还可参与线路集章打卡活动,领取专属打卡地图,在6处主题邮局打卡,收集6枚趣味印章、1枚隐藏印章,集齐任意4枚,即可换取精美礼品。具体集章打卡点位均可在高德地图主题游线路上查询。

用高德地图APP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查看主题游线路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