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春日狂欢”将于3月30日开启
2024-03-20 13:04:16
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环球度假区3月20日宣布,3月30日至5月26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春日狂欢”主题活动将开启。活动期间,全新春日狂欢派对邀请游客在歌舞中尽情起舞,春日狂欢角色见面会首次集结十余位身着多彩春日限定服饰的大片世界明星角色与游客互动,全新娱乐演出“环球中场秀”将狂欢氛围推至高潮。

3月30日起,好莱坞景区将被缤纷绚丽的羽毛、五光十色的花朵等春日元素装点成多彩的狂欢胜地。全新春日狂欢派对将首次为游客奉上“可加入”共舞的派对表演。届时,众多身着多彩羽毛服饰的舞者将在装饰一新的移动花车上尽情舞动,还有啄木鸟伍迪和温妮,来自照明娱乐的小黄人,来自梦工场动画的朱利安国王、穿靴子的猫和软爪吉蒂等一众环球明星角色,邀请游客跟随他们狂欢的舞步一起跳跃,释放无限活力。

 

图片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

游客还可以前往好莱坞大道尽头的春日狂欢舞台,参与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超大型的春日狂欢角色见面会。在被多彩羽毛装饰簇拥的华丽舞台上,来自照明娱乐《神偷奶爸》电影的格鲁家三姐妹艾格尼丝、伊迪斯、玛格,来自梦工场动画的史瑞克和费欧娜,仙女教母和白马王子等十余位人气颇高的环球明星角色将首次集结,身着全新春日狂欢限定服饰轮番登场,邀请游客近距离互动。

“环球流行乐”将以活力春日服装和全新歌单率先登场。“舞出我惊彩!”将在这个春天升级为全新氛围表演“环球中场秀”。由啦啦队队员、舞者和说唱歌手组成的“多元乐队”,将在好莱坞景区的金属朋克风移动舞台上,通过热情四溢的歌舞演绎全球热门潮流金曲,邀请游客随乐队一起歌唱舞动。

来自梦工场动画热门剧集系列《盖比的娃娃屋》的全新角色 “盖比”,将首次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亮相,让原本在动画剧集里缤纷多彩的娃娃屋在此成真。活泼积极的“盖比”不仅将带来她在迷你世界里的四位猫咪好朋友与游客欢聚,更将在娃娃屋一旁的湖畔舞台闪亮登场,限时加盟全新升级的人气演出“环球流行乐”。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推出一系列爆款创意商品以及各具特色的主题限定美食。哈蒙德餐厅推出形如恐龙掌印的鹅肝慕斯配玉米饼、努布拉岛蒜香黑椒烤猪肋排等创意美食,落霞餐厅献上满载中式春意的美味佳肴;三把扫帚菜单更是迎来开园后的首次上新。

来自照明娱乐的小黄人雏菊系列全新上市,恰逢《功夫熊猫4》电影热映之时,园区已同步上线一系列电影同款周边,包括全新角色小真的同款装饰尾巴、帽子和斜挎包,神龙大侠阿宝的全新造型周边等。

此外,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于3月29日至5月26日期间每个周五晚间及周末全天,推出食尚@城市大道,呈现一场春日狂欢国际美食嘉年华,和一系列的春日音乐现场DJ演出。首次在户外汇聚十余个美食亭,推出包括韩式美食、日式小吃、意式披萨在内的人气佳肴,以及多种口味的网红小吃和新意春日饮品。

北京环球度假区两家度假酒店还将提供特别的春日主题体验,缤纷的春日主题装饰将两家酒店装点一新。环球影城大酒店莲花园餐厅将在3月31日推出春日狂欢主题自助晚餐,诺金度假酒店禾家中餐厅推出春韵时令菜单,大堂吧还推出春季下午茶。

此外,园区推出多重票务礼遇活动,包括春日狂欢青年欢聚特惠、北京环球影城指定日三人票、春日狂欢家庭欢聚特惠、北京环球影城指定日家庭票-两大一小等,春日狂欢早鸟优惠活动也已上线。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