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女性IP首次集结!北京环球度假区妇女节限定开园仪式上演
2024-03-08 06:33:40
北京日报客户端

 

3月7日及3月8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呈现首个妇女节限定开园仪式,园区内女性人气角色美美、悍娇虎、费欧娜、仙女教母、软爪吉蒂和啄木鸟温妮等首次在限定开园仪式中“集结”,邀请游客仪式感游园。

上午8时,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未开园,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已经来到环球城市大道,必打卡点不仅有标志性的大地球,附近的功夫熊猫花灯人气儿同样旺,拍照留念的游客围了一圈儿,来游玩的游客中女性占了多数。

 

9时许,在主题公园门口,一场特别的限定开园仪式上演,园区女性IP角色依次登场,对着游客热情地打招呼,入园游客传来阵阵欢呼声,纷纷挥手回应。

“几天前看到园区有妇女节限定开园仪式,我拉着姐妹们来‘快乐老家’过节了!”年卡用户赵女士带着两位闺蜜兴奋地一路小跑,和喜爱的女性IP合影,她们还被选为当日“幸运家庭”,还将登上当日环球大巡游的领航车。

 

限定开园仪式中不只有女性IP,园区四位女性员工代表也一同邀请游客。“能让游客更加了解并热爱环球,获得沉浸式游玩体验,我感到十分自豪!”北京环球度假区活动导览员工范庆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对每位游客热情问好,热心解答游客提出的问题。

园林技术员刘麓的工作则在幕后,她负责园区内植被花草的日常养护、创意景观布置的落地执行,做好大片世界“美”的维护和呈现。

 

3月7日和3月8日每日12时起,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与两位不同的大片世界女性角色互动合影,即有机会换取妇女节限量版实体徽章。游客可凭借合影至园内好莱坞景区游客服务处进行徽章换取,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在开园仪式之外,游客还可以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内感受随处可见的女性形象。游客可以在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角色见面会中,遇见功夫江湖中的侠义女性;在小黄人乐园“欢乐好声音”,感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看米娜、艾希、露西塔在舞台上自信歌唱;到变形金刚传奇现场,偶遇富有正义感、友善亲近的风刃,通过对话来进一步了解这位坚毅不屈的女汽车人形象;以及在好莱坞景区偶遇各具魅力的女性角色,如费欧娜、仙女教母、软爪吉蒂和温妮。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北京环球影城指定0.5日门票于3月4日至11日限时回归。记者另获悉,3月30日起,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全新春季主题活动“北京环球度假区春日狂欢”将首次启动,呈现春日狂欢、角色见面会、春日味蕾盛宴等特色活动。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