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北京多家雪场即将关停,游客抓紧时间享受冰雪之乐
2024-02-18 11:27:06
北京日报客户端

假期最后一天,市民游客纷纷来到雪场,抓住假期和这个冰雪季的“尾巴”享受冰雪之乐。此前,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等均发出公告,公园雪场将运营至2月18日(初九)17时,2月19日(初十)正式关闭。

2月17日上午10时,紫竹院公园雪场上热闹非凡,伴着喜庆动感的音乐,游客玩得不亦乐乎。年纪小点儿的孩子与场地中央憨态可掬的“企鹅”、“北极熊”、小雪人合影,坐在月亮形状的雪上秋千上荡来荡去,在雪地迷宫里玩捉迷藏;年纪大点儿的孩子则最喜欢坐雪圈从高6米、长80米的雪山滑梯上“飞驰而下”。

“太过瘾了,再玩一次!”12岁的王旭阳刚滑下来就迫不及待地拖着雪圈又往上爬。“真棒!滑得真远!”旭阳的爸爸则站在滑梯旁不停地为儿子拍照,给儿子加油。“孩子特别喜欢这个雪山滑梯,我们就住在紫竹院公园附近,之前已经来玩过好几次了,听说马上就要关停了,趁假期最后一天赶紧再来玩一次,明年再见啦!”旭阳爸爸说。此外,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过山车、回转大冒险等项目也人气颇高,不断传出孩子们“咯咯咯”的笑声。

中午12时,记者来到位于玉渊潭公园樱花西小湖的雪场,入口处已经贴上了“关于雪场关闭的公告”,不断有游客走进“冰雪蓝”和“樱花粉”装点的雪场内,享受最后的冰雪乐趣。雪地悠波球项目的区域里,5个孩子在悠波球里滚来滚去,开心极了;一旁的自由戏雪区域,一个不大的孩子正蹲在雪地上,拿着自己玩雪的工具,制作出一排排“小鸭子”;两个男孩一会儿在雪地滑梯上打滑,一会儿坐在雪地黄包车上,相互拉着跑……

“玉渊潭公园的雪场打造得非常梦幻,樱花主题也很好看。现在雪场要关停了,虽然有点舍不得,但已经在期待春天来玉渊潭赏樱花了!”一位陪孩子来玩耍的家长说。

除此之外,据了解龙潭中湖公园雪场将于2月18日(初九)正式停止运营,且2月18日当天龙潭中湖公园将闭园一天。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