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八九雁来晴月夜,寒意犹在需添衣!
2024-02-23 16:51:10
气象北京

天气概述
01实时天气

八九雁来,从冬至起数九数到第八个九天。在刚刚经历了又一场降雪降温过后,气温依旧在起起伏伏之中向着春天摸索。

早霞(拍摄:昌平~张建丽)
02天气实况与今日天气

今天早晨,观象台最低气温-6.5℃(07:01),寒意较重。

昨天,阳光回归,气温上升,观象台最高气温3.8℃(15:36)。今天,天空云量有所增多,气温与昨天相仿,预计午后最高气温在3℃上下~

天气预报01未来三天天气

23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3℃,山区最高气温-1~3℃;最小相对湿度15%。23日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5℃,山区最低气温-10~-7℃;最大相对湿度40%。24日白天:多云转晴;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5℃,山区最高气温2~6℃;最小相对湿度15%。24日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5℃,山区最低气温-10~-7℃。25日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8℃,山区最高气温4~8℃。25日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平原地区最低气温-5℃,山区最低气温-10~-7℃。02早晚天气

今天下班: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2~-1℃。明天早晨:多云;偏北风;1、2级;-5~-2℃。

天气趋势气温白天小幅升夜间低迷难尽

降雪过后,时值八九。近几天白天气温应景地迎来一波小回升,可惜夜间气温却很难快速拉起。

二月末三月初,气温继续小有起伏。早晚低迷的气温使得整个京城寒意未绝,午间的微暖,诱不来春的气息~

天气提示01明天白天生活气象指数

穿衣气象指数1,适宜羽绒服类服装晨练气象指数2,比较适宜户外晨练晒太阳气象指数3,比较适宜晒太阳风寒气象指数4,人体感觉干冷登山气象指数4,不太适宜登山洗车气象指数1,适宜洗车02重点提示

未来三天白天气温回升

夜间气温依旧低迷

~早晚注意防寒保暖~

~谨防感冒~

元宵节夜间

天晴气爽气温低

~赏月裹紧小棉袄~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