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北京新增31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12家定点机构中止医保服务
2024-01-31 13:26:11
北京日报

北京市医保局近日发布通知,新增北庄镇营房村村卫生室等31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不老屯镇学各庄村雪飞村卫生室等12家定点医药机构中止医保服务。

12家中止医保服务的定点医药机构分别为:不老屯镇学各庄村雪飞村卫生室、西田各庄镇仓头村第二村卫生室、西田各庄镇韩各庄村永海村卫生室、西田各庄镇董各庄村郑得兰村卫生室、河南寨镇宁村范淑香村卫生室、河南寨镇宁村张艳红村卫生室、不老屯镇学艺厂村刘凤山村卫生室、十里堡镇岭东村邓长福村卫生室、西红门镇新建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同仁堂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黄寺药店、北京高济百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学清路分店、北京同仁堂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辛庄桥西药店。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团结湖药店、北京嘉事堂连锁药店有限责任公司万柳药店2家定点医药机构因已注销,解除医保协议,不再提供医保服务;北京太和保兴大药房有限公司阜成门店、北京安达医院恢复医保协议,将提供医保服务;北京市肛肠医院等48家定点医药机构变更信息,市民可在市医保局官网查询变更后的信息以及新增的31家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此外,北京丰台建都中西医结合医院存在过度检查、多收费等问题,被市医保局给予黄牌警示,并追回违规费用。大红门街道海慧寺社区卫生服务站、花乡羊坊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丰台众仁堂中医医院分别存在重复收费等问题,被市医保局给予违约通告,并追回违规费用。十三陵镇大宫门村社区卫生室对此前存在的问题已进行全面整改,市医保局取消其黄牌警示。

北京市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新增名单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