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驿路有爱,“双11”我们一起云倡议!
2021-11-05 19:16:13
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

图片

 

点外卖、叫快递、喊闪送......随手点单、坐等上门的快捷服务,已经成为广大女性及家庭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快递小哥和驿姐是我们熟悉的陌生人,是陌生的好朋友。当我们享受室内的安全、温暖和舒适的时候,他们则像城市“蜂鸟”穿梭在小区楼宇和街头巷尾,无惧疫情、头顶烈日、面迎寒风,完成职业的使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随着“11·11”购物狂欢节的到来,快递小哥和驿姐更是开始了一单接一单、废寝忘食、夜不打烊的生活工作节奏。或许你认为只是很轻易的一次外卖、一个快递,却承载着快递小哥和驿姐的辛劳;或许你认为只是很随意的一次晚点投诉,却可能是快递小哥和驿姐用自己的薪水来补偿......

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却在平凡中创造了无数的不平凡;他们如你我一般穿梭在这个城市,却在一次次的穿梭中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期待。

北京市妇联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从我做起,向快递小哥和驿姐道一声感谢,展一个笑容,多一些理解,送一份关爱,以实际行动温暖他们的心,让我们的城市更有温度。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关爱和支持快递小哥和驿姐,将这份关爱复制千万份,送达千万家。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把关爱化作行动,把行动汇成力量,用爱温暖“风雨无阻”的他们,把点滴的爱汇集成满满的爱,把满满的爱撒向千家万户!

图片

识别图中二维码

或点击这里即可参与留言活动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