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海淀北部再添一处新商圈
2023-05-22 16:14:59
北京日报

海淀北部再添新商圈,服务周边7万多人。昨天,位于海淀区西三旗新都环岛东北角的西三旗万象汇开业。这个以商业+体育为特色的区域型商业MALL引入品牌商家240多家,其中北京首店及区域首店共计37家。

西三旗万象汇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商业空间地上7层,地下4层。周边有枫丹丽舍、富力桃园、建材联合等约10个大型成熟社区。作为西三旗地区今年第一个新开业的综合商业MALL,这里搭建起服务功能完善、消费场景丰富的区域型商业功能闭环,聚集了盒马鲜生、万象影城、优衣库、西西弗书店、星巴克、哈根达斯等240多家知名品牌,其中北京首店及区域首店共计37家。

记者从海淀区获悉,西三旗万象汇是海淀区今年持续推进商圈建设开业的首个重点项目。五棵松万达预计今年三季度开业,西北旺万象汇预计今年年底开业,届时将为海淀新增63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形成新的区域消费中心。此外,中粮大悦城和永丰TOD商业配套将分别于2024年和2026年开业,接下来海淀将重点培育建设北部地区永丰、西北旺商圈,丰富消费供给,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