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北京图书大厦二期恭迎读者
2023-05-19 13:30:56
北京晚报

北京图书大厦二期今天正式启用。

位于北京图书大厦主楼北侧的北京图书大厦二期地上一层空间展区面积约为2900平方米。大厦二期作为全新的阅读文化空间,集阅读、体验、展览、休闲为一体,整体设计偏重简约大气的工业风格,通透自然,视野明朗,在兼具实体书店功能的同时,突出质感和颜值的双重提升,可为市民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和阅读体验。

北京图书大厦二期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书展。其中,2023新书展作为首发展览,集结名社名家,重点推出“名社名家新书展”,全方位展示各大出版机构内容供给的最新成果。在新书展当中,《旗帜的力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逐梦太空》《家山》《金墟》《宝水》等一批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作品,心怀“国之大者”,脚踩生活大地,展现出了中国出版的强大底蕴和雄厚实力。

北京图书大厦还推出“感恩回馈·书香惠民”系列活动,市民可在品阅书香的同时惠享多重超值好礼,感受浓浓的气氛。

同时,大厦还在一期重点推出“历年出版成果展”“‘万物复书,不亦阅乎’中信出版品牌月活动”“2023年少儿类图书专题馆配会”等展销活动,通过推出众多精品优秀出版物,吸引广大读者走进大厦,参与阅读,感受浓郁的纸上墨香。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