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
到底什么时候能凉快下来? 预报说下周冷空气影响频繁
2022-09-16 14:32:05
北京晚报
记者:骆倩雯

本报讯(记者骆倩雯)今天,京城又是一个晴朗少云的天气,最高气温预计32℃,明天将继续上升到33℃。这样的高温算是夏日的余威了,下周就将迎来秋分节气了。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京城天空明朗,气温依然“热情不减”,预计最高气温将达到32℃,午间较热,早晚偏凉,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资料图 在大运河森林公园,市民们纷纷前来亲近自然,享受中秋假期惬意时光。方非摄

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起三天,京城的天空都是晴朗少云的状态,最高气温都在30℃上下,明天更是有望达到33℃。紫外线强,午间出行注意遮阳防晒。另外,近期夏秋季花粉浓度处于高峰期,敏感人群需特别注意防护。

已是9月中旬的北京,空气中有了一点初秋的韵味,下周就将迎来秋分节气。市气象台表示,预计下周冷空气影响频繁,下周一以后最高气温将持续跌到30℃以下,尤其20日最高气温可能不足25℃。下周夜间气温也整体跌到18℃以下,是迈入秋天进程的时节了。

预计9月16日至24日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24℃至33℃,最低气温14℃至20℃。

bjwomencode

我来说两句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发布评论